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一网吧控烟不力 甘肃:兰州开出首张罚单

[作者:童微 来源:童微 时间:2014-5-28我来说两句
71164">

  昨日,是兰州市六部门联合执法的控烟大行动“回头看”和随机抽查行动第二天。在当天的执法过程中,督查组对城关区陇西路41号一点通网吧开出首张罚单。

  当天11时,执法人员来到兰州市城关区陇西路41号一点通网吧督查此处的控烟整改情况。执法人员进入网吧发现,一名年轻人边打游戏边吸烟,在这家网吧角落内,也发现几个新掐灭的烟头。

  鉴于一周前兰州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已对网吧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限期整改。但这次“回头看”复查中发现这里的控烟情况依然没有任何改进,性质比较恶劣,此次执法人员对该网吧下发了“调查询问通知书”,限其经营者3日内到执法队接受调查,并将依据《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对其处以两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相反,位于雁滩大润发的外滩小镇、川味香、依山依水三家饭店,整改得非常好,禁烟标识张贴规范醒目,不提供烟具,专设吸烟区,没有发现吸烟者和烟头。吸烟劝导员上岗。市二院禁烟标识随处可见,劝导员认真负责,室外设专门的吸烟区。在病区和办公区,没有发现吸烟者和烟头、烟具。为了创造更好的吸烟环境,工作人员甚至用长铁夹把绿化带内的烟头都一一清除。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童微 作者:童微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