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兰州:整治雁滩网吧 收缴备用身份证18张

70694">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网监大队按照分局统一部署,对雁滩地区网吧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检查中,民警采取前台登记检查和上网人员身份证核对的方式,重点对网吧“无证上网、一证多人上网、持他人身份证上网”等实名登记、上网日志保存和安全技术保护措施等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未能全面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的网吧坚决予以处罚,共收缴备用身份证18张。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进一步提高了网吧业主遵纪守法和安全经营的意识,确保严格执行实名登记等网吧业管理规定。



本文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金振华 冯忠海 作者:中国甘肃网-鑫报  …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