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广州“网吧砍人案”告破 警方开枪击毙3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1-3我来说两句
71593">

广州“网吧砍人案”告破 警方开枪击毙3人

广州“网吧砍人案”告破 警方开枪击毙3人

  南方日报讯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今天(11月3日)向媒体通报:经过缜密侦查和全力追捕,3日凌晨广州警方成功侦破了1日晚某网吧内发生的一宗伤害案件。

  11月1日晚白云警方开展治安清查工作,2名可疑男子在某网吧接受盘查时突然持刀袭警,砍伤民警及现场6名群众后逃离现场。案发后,省、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现场指挥部,调派各种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现场处置和追逃工作。

  广州警方经过连续侦查,发现了一个与2名涉案嫌疑人有关联的犯罪团伙,遂展开收网行动。2日上午9时许和下午14时许,警方在海珠区先后抓获10名涉案团伙人员,缴获管制刀具一批。警方乘胜追击,锁定其余团伙嫌疑人的落脚点。3日凌晨1时40分许,专案民警在白云区开展抓捕行动,过程中遭多名嫌疑人持刀拒捕。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依法开枪,当场击毙3名嫌疑人,抓获3名嫌疑人。经核查,当晚在某网吧持刀伤人的2名犯罪嫌疑人中,1人被击毙,1人被抓获。

  目前,广州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侦查。另悉,1日晚被歹徒砍伤的民警和6名群众经医院救治,目前伤情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