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慈溪网吧分成三个等级管理 定期评比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2-2-3我来说两句
66524">
  日前,慈溪出台《网吧等级管理办法(试行)》,辖区内已取得证照并已营业的网吧,评定后将分A、B、C三个等级。

  今后,我市对网吧将实施分级管理、定期评比、动态升降,综合评定网吧等级,设总分值110分(其中附加分10分),评定后网吧分为A、B、C三个等级。评定标准包括网吧环境、网吧管理、网吧服务、附加分四个部分,达不到要求的相应扣分,直至扣完本项基准分为止。

  其中,各项管理制度健全落实,硬件设施符合规定,无安全隐患和违规问题,综合得分在90分(含)以上的网吧为A级网吧。存在一般违规问题,未造成危害后果,指出后能够及时整改,综合得分在80分(含)至89分之间的网吧为B级网吧。

  今后,我市将在办法出台后,每半年开展一次联合评定,项目包括:上网身份信息登记正确率、扫描率,客户机60日上网日志保存率,安全管理软件客户端、服务端安装率、使用上线率,网吧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及巡查落实情况,证照是否齐全,录像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转,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好,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有关建设是否达标,是否有恶意竞争经营行为,是否受到过行政处罚等。

  针对不同等级采取不同的监管方法:被评为A级的网吧,以自律检查为主;被评为B级的网吧,以正常监管为主;被评为C级的网吧,为重点整治场所(相关管理部门每周均须临检一次以上)。

  对网吧等级升降实行“直降不直升”的办法,即A级能直接下降至C级,C级不能直接升至A级。被评为B、C等级网吧需升级的,其被评为B、C等级的时间不得少于六个月,符合C级网吧相关情形的,升级必须在等级评定九个月后提出,并经验收合格后方可升级。对被评为A、B等级的网吧发现问题后,可不受时间限制进行降级。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