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合江网吧“大洗牌” 抢先在泸州实现100%连锁

66103">

  近日,合江县全县27家网吧业主与泸州立天网络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连锁网吧加盟协议,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合江县成为泸州市四县三区中第一个实现网吧100%连锁经营的县区,为合江网吧向连锁化、品牌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网吧作为互联网上网经营场所这一特殊角色,从积极的方面来讲,在推动信息社会化,普及网络在社会大众当中的运用,拓宽大众视野,扩大区域间的交流等方面提供了一个便捷的途径。然而,长期以来,在大多数人眼中,网吧就是与“未成年人”、“沉迷游戏”、“网络色情”等联系在一起。据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提供的数据,目前,城市中小学生上网的比例为25.8%,初中生为30%,高中生为56%,患网络成瘾症的青少年网民则高达10%至15%。玩暴力游戏、聊天成瘾、浏览色情内容已成为坑害青少年的“三大公害”,不少家长们如今是“谈网色变”,在学校、家长眼中,网吧早已成为了毒害青少年的罪魁祸首,他们恨不得把所有的网吧都关掉。

  造成网吧背负这些骂名的因素,主要是由于网吧长期以来大多是单营模式,在接纳未成年人、不实名登记、安全隐患等问题方面屡禁不止。如今,改变单体网吧的“小、散、乱、差”的现状已经迫在眉睫。

  实行网吧连锁经营是一个必然的趋势,通过连锁经营,网吧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发展思路都会发生质的变化,盈利空间也能得到拓展。县文体广电局副局长匡红兰说,实行网吧连锁经营是全县认真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的一个重要举措,县文广局认真学习泸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关于实施网吧总量布局规划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市减少数量,提升质量的要求,加强规范规范管理,从而提升整个文化市场行业形象。

  据了解,网吧连锁以后,立天网络管理有限公司将实行“统一服务规范、统一形象标识、统一计算机远程管理”的管理模式,对全县的网吧业主、网吧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规范他们的服务用语、管理制度;对进行店面改造升级、管理制度规范上墙、统一店招标识,从而改善网吧的环境,提升整个网吧行业的形象,成为公共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