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蒙山重拳打击黑网吧 帮助家长消除“心病”

[作者:陆祖美 罗智仁 来源:陆祖美 罗智仁 时间:2011-8-10我来说两句
65650">

  暑假期间,梧州市工商部门进一步加强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监督管理,为青少年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网络文化消费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7月下旬,工商部门接到群众投诉称,在蒙山镇某食杂店内隐藏有一家“黑网吧”,吸引了不少中小学生沉迷其中,学生家长为此怨声载道。工商部门随即展开“踩点”摸底, 在掌握情况后联合公安、文化等部门迅速出击,一举捣毁了这家 “黑网吧”,现场查扣11台电脑以及相关上网设备,为当地学生家长消除了一块“心病”。

  据了解,这家“黑网吧”十分隐蔽,隐藏于一家外表普通的食杂店的里间。网吧内部环境十分恶劣,人员拥挤,空气不流通,里面电脑线、电线、网线纵横交错,线网极为混乱,且无任何消防设施,也没有安全出口,存在着严重安全隐患。

  当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赫然发现不到16平方米的小房间内沿墙壁放置着11台液晶电脑,在每台电脑面前都有一名中小学生模样的青少年正在玩电脑游戏。而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拍照,这些青少年均毫无惧意,继续低头玩游戏。当执法人员拔掉电脑电源后,他们才极不情愿地随同执法人员离开。这些孩子约11至17岁之间,最小的还不到11岁。

  经现场检查,该网吧是以私人名义接入网线,不能提供《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消防安全意见书》和《营业执照》等相关合法证件,执法人员于是对该网吧进行了拍照取证,并依法扣押了涉案电脑11台以及相关上网设备一批。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