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集美工商所便衣扮成网民 奇袭黑网吧

65630">

  为了端掉黑网吧,工商所先派便衣假装去上网,然后发短信通知大队人马,将黑网吧连锅端掉。

  近日,集美灌口工商所决定在晚上对辖区内黑网吧进行突击检查。该所将执法人员分成两组,一组穿便装先进行查看;另一组,穿制服开执法车在特定地点待命,一发现黑网吧,立即统一行动。

  首先,便衣在黄庄巡查时,在转了几条巷子后,执法人员发现,在一条较为隐蔽的小巷子中有几个学生模样的孩子频繁地出入,而且小巷的顶上还装有监控,几年来的经验告诉执法人员,这里肯定有黑网吧

  于是,身着便衣的工商执法人员跟着几个孩子穿过了小巷子,找到了楼梯,在二楼发现了一间黑网吧。他们先装成要上网的网民,查看了一下网吧的整体概况后,发现里面有10多个年轻人和一些穿校服的孩子正在上网玩游戏。执法人员先找了个位置坐下后,通过手机短信告知了正在待命的另一组。2分钟后,大队人马立即赶到了这家黑网吧

  在现场,经过清点,网吧里共有电脑48套,加上一台主机共49套,有15个人正在上网,其中有几个还是学生。工商执法人员暂扣这些电脑,并进一步立案处理。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