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延长县公开拍卖黑网吧经营设备

[作者:刘焕 来源:刘焕 时间:2011-8-5我来说两句
65619">
拍卖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竞拍

  8月3日,延安市延长县委、县政府在延长县文化广场举行了非法经营设备(黑网吧)拍卖会,拍卖延长县今年1-7月份打击“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中查缴的79台电脑。

  拍卖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竞拍,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是路过看见有很多人围着,就上来看看热闹,没想到是拍卖电脑,自己家里的电脑显示屏是早些时间买的,一直想换个液晶显示屏,没顾上,今天这样的拍卖也不贵,自己看准的是标注为一等类的液晶显示屏。

  拍卖的电脑及其配件,总价值9万多元。拍卖会由延长县资产经营管理中心公开拍卖,所得资金归延长县国有资产。最终,一等类的主机和显示屏,被一号、三号和五号举牌者拍到。没有在现场拍到的市民,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在拍卖结束后,前往延长县资产管理中心办公地点购买。

  今年1-7月份,延长县文化、公安、工商部门组成稽查队伍,联合检查28次,出动稽查人员共计226人次,设立举报电话两部,接受举报电话29次,取缔无照经营摊点两个。同时,对5家合法网吧,实施信号管理,凌晨零时至上午8时,执行切断网络信号,禁止通宵达旦上网。对黑网吧,实行一次性死亡制度,没有回旋的余地。

  延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任智鹏对于延长县打击“黑网吧”专项整治活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要求延长县认识到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一如既往地严抓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延安市文明办副主任许护林也分享了自己对于网吧管理上的新思路。同时要求延长县文化局认真贯彻落实姚引良书记、薛义忠部长的批示精神,加强网吧整治。

  延长县副县长李俊慧讲到:“‘黑网吧’的非法经营已严重影响到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今天举行的非法经营设备拍卖会,严厉打击了非法经营者的嚣张气焰,这对净化延长县的文化市场,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