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石碣:查处7家黑网吧 暂扣电脑设备40多台

[作者:陈伟楷 谢亚根 来源:陈伟楷 谢亚根 时间:2011-8-4我来说两句
65615">
  暑期以来,石碣文化执法分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打击黑网吧行动,共打击黑网吧7家,依法暂扣涉嫌非法经营的电脑设备40多台。

  8月2日,石碣镇文化执法分队分成多个小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打击黑网吧行动。黄泗围华丰路的这家果汁店,表面上看起来跟其它店铺没有什么不同,但执法人员在进行仔细检查的时候就发现,这家店铺原来是另有乾坤。

  执法人员:“我们进来的时候,这张床是放在这里的,有块布铺在这里,我们就从这里搜查,发现有点不对,我们一按,听到有铁门的声音,我们就拉开床,一掀开布,就发现这里有道门,有把锁,我们就把锁打烂。”

  在铁门打开后,记者看到,这里原来是一个黑网吧,在不到10平方米的地方摆放了6台电脑,有五六个人正在里面上网,其中有未成年人。执法人员立即将这家黑网吧进行查封,对店主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依法暂扣涉嫌非法经营的电脑设备6台。

  执法人员表示,黑网吧一般藏匿于一些店铺里面,消防条件达不到要求,存在许多不健康和不安全的因素。在暑假期间,家长也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避免小孩走进黑网吧

  据悉,暑假以来,石碣镇文化执法分队加强了对黑网吧的打击力度。目前,全镇共查处黑网吧7间,依法暂扣涉嫌非法经营的电脑设备40多台。接下来,该镇将继续保持打击黑网吧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石碣镇的网络环境。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