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直接断网 东山园区黑网吧遭遇“脑死亡”

[作者:邹曼 谭华 来源:邹曼 谭华 时间:2011-8-4我来说两句
65612">

  记者昨从东山工商分局获悉,该局近期对高新区东山园区19家网吧的经营行为进行整顿,对六家无证黑网吧实行断网处理,停止对黑网吧的互联网接入服务。目前,这六家黑网吧中,有1家网吧已经规范,1家网吧申请到了经营资质,正在办理相应手续,其他4家黑网吧已经彻底关门歇业。

  据工商部门介绍,东山园区属于典型的城乡结合地带,随着城市建设飞速发展,辖区居民增多,黑网吧悄然而生。由于黑网吧形成的原因十分复杂,东山工商分局决定对黑网吧实行断网处理,既不罚款,也不没收。

  于是,工商执法人员在准确掌握辖区6家黑网吧的基本情况后,立即联合联通、电信两家运营商,实地摸清6户黑网吧的经营地点及IP地址,请联通、电信两家运营商停止对6户黑网吧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及时关停了对这6家黑网吧的相关服务。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