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黑网吧被查 女老板拿菜刀与执法人员对峙

[作者:王华乔 高荣华 来源:王华乔 高荣华 时间:2011-7-4我来说两句
65379">
民警劝说无效,果断将其制服

  6月30日14时许,龙里县工商局、文化局、公安局等部门联合查获一家黑网吧告知女店主杨某某必须依法对其黑网吧内的电脑进行暂扣查封时,杨某某顿时情绪激动起来,一边大声叫喊一边表示不同意。

  做思想工作无效后,执法人员准备强制暂扣黑网吧内的电脑,女店主迅速的起身向前把执法人员推开,嘴里不停说:“今天谁也别想动我的电脑,就算死也别想”。

  见执法人员没有停住,耍横无果,女店主使出最后的“杀手锏”。她从背包里掏出一把预先准备好的菜刀,转身又将房门堵死,不时的挥动着手上的菜刀,并大声叫骂,“今天有谁敢抬出我的电脑,除非让我死在这里,不然要拼命都行!”

  正当女店主与执法人员对峙时,女店主杨某某的女儿闻声赶来现场,见到母亲舞刀的架势,她赶紧上前劝说母亲放下菜刀,并好好配合执法。但是,她女儿好说歹说,母亲就是不依,而且还骂女儿向着外人,是“内鬼”,就在其女儿劝说的过程中,杨某某情绪更加激动,她用力将自己的女儿推开,继续舞刀与执法人员对峙。经过近一个小时劝说,女店主还是不配合执法,依旧大声叫骂着,不时舞着菜刀使人无法靠近。

  随后,龙里县公安部门迅速组织10名警力赶到现场增援。然后,在进一步同样劝说无果的情况下,迅速趁杨某某不注意时,民警从侧面将其死死抱住,并联合将她手中的菜刀夺下,立即将她送往当地派出所进行调查。

  目前,该黑网吧内9台电脑已被该县工商部门暂扣。公安部门对杨某某也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