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6部门集中查处黑网吧 公布举报电话

65377">

  7月1日起,省工商局、综治办、文明办等6部门联合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查处取缔黑网吧行动,湖北省工商局公布电话027-86783032,欢迎各界举报黑网吧

  此次整治重点是:学校周边和农村集镇、城乡结合部及其他黑网吧易发地区存在的无证无照、证照不全、超范围擅自从事经营的黑网吧,以电脑服务部、劳动职业技能培训、校内电子阅览室、电子游戏室、电脑休闲室等形式变相经营的上网场所。

  整治期间,对社会危害较大、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黑网吧,坚决查处取缔;对老弱病残、城镇零就业家庭等人员开办的黑网吧,将采取劝其转向经营、支持投资入股有证网吧等措施,引导其从事合法经营。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