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永兴县工商部门快速取缔一家黑网吧

[作者:谢志刚 来源:法治在线 时间:2011-7-1我来说两句
 华声法治在线讯(谢志刚)6月28日,湖南省永兴县工商局在该县工业园附近取缔了一家黑网吧,现场查扣电脑主机一台、分机一台。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6月28日上午9点,永兴县工商局接到市局12315指挥中心任务,称有群众举报在永兴县工业园廉租房的门面里暗藏一家黑网吧,要求工商部门取缔。该局湘阴渡工商所执法人员接到任务后火速赶往永兴县工业园,果然在一家门面里面摆放有七台电脑。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网吧业主邓某打开主机,并对主机内的上网的记录和收费记录进行了核查。

  经初步调查,网吧业主邓某自5月份起从二手店购买了七台电脑,随即组装、开户对外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执法人员立即向县局请示,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网吧的主机进行了扣押。

  作者:谢志刚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roll.sohu.com/20110701/n312234546.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