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石家庄:两级拉网查违规网吧 家长盯梢黑网吧

[作者:隋文 来源:隋文 时间:2011-7-28我来说两句
65554">

个别网吧门口摆放的“未成年人严禁入内”的牌子形同虚设

  7月26日,石家庄市再次对各县(市)、区进行全面部署,坚决杜绝网吧、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同时,市、区执法部门全都动了起来,上街对这些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近日,记者对50名学生暑期生活安排进行了随机采访,发现六成受访者不会自己安排时间。

部门行动

市、区联动拉网检查网吧违规

省会文明办呼吁社区关爱未成年人

  昨日,石家庄市再次对各县(市)、区进行全面部署,坚决杜绝网吧、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同时,市、区执法部门全都动了起来,上街对这些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省会文明办在建议加大执法力度的同时,呼吁各社区发挥各自功能,积极引导未成年人远离网吧,投入到有意义的活动中。

  据石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二乡介绍,对于本报昨日曝光的KTV和游戏厅,执法大队已于昨日上午派人前去检查,调查取证后将依法严肃查处。

  记者昨日将本报新闻热线上违规网吧的两条线索提供给文化市场举报电话“12318”,裕华区和桥西区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理。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薛建廷表示,文明办将和执法部门一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大查处力度,不能让违规场所存侥幸心理。薛建廷同时建议,社区居委会应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将图书室、文体活动室免费向未成年人开放,另外,社区要多组织一些健康的公益活动,比如关爱空巢老人、绿化美化活动等,都可吸纳未成年人参加,积极引导青少年投入到健康有益的活动中。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