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黑网吧给学生大开绿灯 为揽生意提供色情电影

[作者:西部网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1-7-27我来说两句
西部网讯 (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暑期里,不少学生都会选择去网吧上网、度过闲暇时间。而个别黑网吧也就瞅准了学生的腰包,对未成年学生开绿灯不说,还公然下载色情电影让人观看。
7月26日下午3点多,记者根据群众的反映来到西安三桥车张村的一家门面房,从外面看这里是一个手机店铺,可走进屋子,里面竟暗藏着一个网吧。

记者:一个小时多钱。

网吧工作人员:一个小时一块五。

走上二楼,4、5个包间摆放的全是电脑,在上网的网友中还有个别稚嫩的面孔。

记者:多大了?

学生:13岁。

记者:你多大了?

学生:15岁。

敲开一个包间大门,一名男子正在大汗淋漓的在观看“色情电影”。

记者:这个把门反琐着,门锁着看电影呢?

上网者:看电影呢。

记者:美着没。

上网者:可以。

看到记者进到对面一个包间,几名正在看电影的学生赶紧跑了出来。

记者:那个机子上有没?

上网者:有呢,都有呢。门一开,那些娃吓的都跑了,都看呢。

记者打开了一台电脑桌面的“电影文件夹”,竟然发现了四五十部色情电影。随后,记者向辖区的阿房宫派出所进行了反映,民警赶来时,网吧工作人员竟称,他主要是代办手机业务。

网吧工作人员:有一些手机卡。

记者:还弄手机呢,你把你的手机卡拿出来?

网吧工作人员:现在没有了。

民警:是不是以门头做幌子,然后上面开的黑网吧

网吧工作人员:……(沉默)。

可在二楼的房间,民警打开电脑找到不少色情电影,而上网者中还有未成年人。

记者:你知不知道这里面有下载好的色情电影?

网吧工作人员:我知道。

记者:谁下载的?

网吧工作人员:肯定是老板下载的。

记者:老板从哪下载的?

网吧工作人员: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网吧安装色情电影,还容留未成年人!面对执法查处,工作人员还想狡辩。

记者:未成年人进来你知道不?

网吧工作人员:我知道。

记者:你知道为啥让进来呢?

网吧工作人员:小娃有时不注意就跑进来了。小娃都没有给开机子,是一些年龄大的带了个小娃进来的。

记者:你这电脑都有用户名和密码呢,小娃偷偷跑进来没有那怎么上呢?

网吧工作人员:……(沉默)。

经清点,几个房间共有电脑40多台,民警当场予以查扣,并要求网吧老板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和处理。

西安公安阿房宫派出所 民警 郑秀军:先查封,回去以后再调查,如果涉及到刑事犯罪,再刑事处理,机子全部扣回。因为他这涉及到色情,不光是黑网吧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