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广东肇庆网吧建平台过滤非法网站和不良信息

[作者:作者:黄耀辉 梁毅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1-7-19我来说两句
65495">

  广东肇庆市文广新局18日对媒体表示,全市267家网吧、26795台终端将安装网吧监管平台,网民在网吧登录非法网站或玩非法游戏,计算机将自动屏蔽和报警。

  据介绍,网吧监管平台,将通过科技手段及时屏蔽和删除网络传播的有害信息,特别是政治谣言、淫秽色情和侵权盗版等违法内容在网吧中的传播。有家长表示,该平台对未成年人上网会得到进一定抑制。

  该市文广新局称,该平台监管部门可随时监看各网吧终端计算机的上线情况,能统计网吧经营情况,分析技术状况,对不良网站和非法游戏实行屏蔽,对网民超时上网进行提示等。

  据了解,10月底前,该市建成使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办公系统,审批部门和执法机构将实现信息共享,对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物等4大类13小类经营单位进行日常管理,可实时掌握经营单位处罚信息。

  目前,该市正举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培训班,重点对网吧监管平台和文化综合执法办公系统建设进行培训。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