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新站区暑期力惩“黑网吧”

[作者:中安在线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11-7-14我来说两句
随着暑假的到来,为保障青少年有个健康安全的假期,新站区社会事业局加强“黑网吧”整治工作。7月13日下午,新站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区工商局、公安分局、城管局、磨店社区以及合肥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共40余人对辖区内两家“黑网吧”进行了突击整治。

  在瑶海社区喻岗社居,执法人员顺利查获一涉嫌无照经营的地下“黑网吧”。该“网吧”位于一家名为“名流染发”的门面房二楼,地点相当隐蔽。现场发现有多名未成年人正在上网,且未按规定进行身份证登记。由于当事人无法提供《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及其他相关证照,涉嫌无照经营,由区工商局依法暂扣电脑30台。

  随后,执法队员在磨店社区一偏僻的民宅内又查获一家名为“给力网络”的“黑网吧”,这家网吧规模较大,室内面积有70余平米,电脑达60台。网吧内有多名青年正在闷热杂乱的环境里挥汗上网,经过检查,这家网吧也属于无照经营的“黑网吧”。经周边村民介绍,这家网吧是今天4月份开始营业的,周边小孩经常背着家长溜进该家网吧上网,对孩子们的成长非常不利,看到黑网吧被连锅端,村民们非常高兴。

  这次突击整治工作成效显著,共查获电脑90余台,有力的震慑了黑网吧业主,遏制黑网吧的蔓延势头。黑网吧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新站区社会事业局组织有力,区工商、公安、城管、社区及市文广新局等多部门的大力配合,执法队员不顾天气炎热,积极主动作为,行动迅速,充分保障了行动的成效。行动之前,由区社会事业局专门组织召开了黑网吧整治工作会议,会议对此次行动做了详细周密部署,明确细化了相关部门的职责,这也是保障该次行动成效的重要原因之一。今后,我们将在前期整治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建立网吧信息动态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巡查、规划商业网点、建立长效的监管制度等措施,务求黑网吧整治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以保证全区网络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吴发金、张玲)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ah.anhuinews.com/qmt/system/2011/07/14/004242141.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