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四川广安一小学生举报黑网吧受奖励

[作者:中国广播网 来源:中国广播网 时间:2011-7-8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广安7月8日消息(记者邵立肃 隆敏 苏坤明 通讯员李贺 廖小兵)今年暑期己来临,网吧是让很多孩子迷恋的地方,黑网吧由于缺乏监管更是让许多孩子痴迷,但也有孩子能自觉抵制网吧的诱惑,向黑网吧说“不”。日前,四川广安市一小学生就拔打“12318”举报了一黑网吧,得到广安市广安区工商部门的奖励。

  6月18日,广安市区城南一爱看电视的小学生,为避免同龄的小朋友免遭黑网吧的毒害,根据广安市广播电视台公布的广安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2318”有奖举报电话,举报广安市区城南小城镇长乐街徐某从事黑网吧服务,该市文体部门庚即将举报案情转给工商部门进行查处。

  接到查处命令后,广安市广安区工商局广福工商所立即出动执法人员赶赴城南小城镇长乐街当事人徐某的副食门市依法进行检查。经检查,当事人的副食门市被一个大货柜隔成前后两部分,前面部分从事副食销售,在后面部分现场发现6名未成年人在利用6台电脑上网,还有4名未成年人围观等待上网。据了解,当事人徐某从6月初开始在自已的副食门市以每小时2元的标准收取服务费从事网吧经营服务,服务对象主要是未成年人。因当事人不能提供任何从事网吧经营服务的证件和手续,执法人员当即现场查扣了其用于经营活动的6台电脑,并报请该区工商局立案调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cnr.cn/newscenter/gnxw/201107/t20110708_508201328.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