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斯普林MZD中标国防科大无盘管理系统浅析

[作者:lxf_xuemi 来源:mzd 时间:2009-4-28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为什么选择斯普林mzd无盘——斯普林mzd中标国防科大无盘

近日,作为国内网络无盘领先企业的湖南斯普林,凭借着旗下杰出产品斯普林MZD无盘软件出色的产品性能和一流的技术服务,在众多竞标的国内外众多优秀软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国防科技大学的无盘管理系统标单,成为国防科技大学专用无盘软件。这是继全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选择MZD无盘之后,又一所我军重点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选择MZD无盘。作为在无盘领域,尤其是网吧、酒店、企业、教育等行业有着13年丰富行业经验的老牌企业——湖南斯普林并非专业军工科研企业,但能获得中标国防科大这一殊荣,再次牵手我军重点单位,不仅证明了斯普林MZD无盘产品的安全稳定性,更证明了民族企业在科技报国、科技强军日益发挥重要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简称国防科技大学,是一所直属中央军委培养国防科学技术人才副大军区级的综合类最高学府。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并获中央特殊专项资金的全国顶尖名校。国防科大拥有先进的教学、科研实验条件和公共服务体系。全校有3个国家级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863”高技术重点实验室、1个军队院校重点实验室和一批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实验室。新建的现代化教学大楼拥有先进的计算机辅助教学系统。学校计算机网络分别与国家教育科研网、国际互联网和全军军事训练信息网互联。全军军事训练信息中南中心设在国防科技大学,由学校承建和管理。全校教职员工均可方便地使用网络。


点击查看原图


众所周知,国防科大作为军事院校和我军高级军事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工作中的信息和数据属于军事机密,涉及国家安全,对使用的第三方软件的安全、稳定性要求相当严苛。如果MZD无盘没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技术实力,相信是无法在众多无盘系统竞标者中获得国防科大这样一所我军顶尖军事院校的青睐的。


为什么国防科大选择斯普林MZD无盘呢?


第一,产品本身的性能肯定是主要的,此次中标的是《MZD企业无盘网络平台MZD.LIVE》。由于项目保密度较高,这里我们先简单了解下MZD企业无盘


针对当前企业办公平台面临的几大主要问题:机器分散管理不便,数据管理不齐,数据保密性不强,系统频频出现故障导致不能正常办公,共享资料不便等种种问题,斯普林推出了为企业量身定做的全新斯普林MZD企业管理平台,它能帮助企业管理人员方便快捷地对大批量的计算机进行集中式管理和维护,MZD企业管理平台所提供的功能涵盖了:


²       零病毒、易维护、操作简单;


²       兼容性好,终端客户无需改变原有习惯;


²       简易控制和管理客户机操作行为;


²       系统一键恢复和数据一键备份上传;


²       操作和管理个人资料不受硬件机器的限制;


²       所有操作授权管理,不能越权使用未授权的功能;


²       客户机集中管理,所有数据都存放在数据服务器,提高数据安全性,减少网管工作量;


²       每台工作站单独运行,相互之间不能互相访问,个性数据进行加密,可以设立公共空间;


MZD企业管理平台让企业通过服务器对客户机进行集中管理和维护。相比较市面上已有的企业平台管理软件而言,MZD企业管理平台是一个基于硬件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一个平台包括了磁盘镜像、软件和操作系统升级,控制管理,系统保护还原等企业日常中所需的绝大部分功能,而传统方案则需要多个企业管理软件的支持,同时,MZD企业管理平台是建立在没有硬盘的工作站之上的,所以工作站根本就不要考虑非法关机或意外情况所导致的数据丢失,操作系统崩溃导致不能正常办公的现象,而传统的企业管理平台都是建立在有盘的系统上,所以这样的非法关机丢失数据和操作系统崩溃也是无能为力的。总而言之,斯普林MZD企业管理平台是一种更灵活、更安全、更可靠的计算机管理方案。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湖南斯普林的售前评测、售后服务、综合实力、研发升级能力等也是此次中标的重要原因。


湖南斯普林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系统集成、网络无盘软硬件整体方案、网络安全、网络监控,涵盖网吧、企业、酒店、医疗、教育等行业,其中尤以网吧行业为主导。经过13年发展,湖南斯普林现自有产权经营面积已经超过3000多平米,拥有300多人的强大研发及营销团队,在全国拥有300多个渠道伙伴,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截至到2009年,斯普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国163万台终端以及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直接用户超过1000万人。


斯普林拥有先进的售前评测室,是INTEL、华硕、希捷等世界顶尖厂商亚洲合作实验室,这保证我们得出的评测数据具有很高的专业性,使得斯普林MZD无盘能针对实际需求研发出更严谨的技术。同时,斯普林拥有24小时在线售后服务、专业的客服系统、以及业内首个400电话系统,全方位充分保证了售后服务的准确及时性,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三,拥有众多成功的案例和好评也是斯普林胜出的重要之处。13年的丰富行业经验,斯普林拥有很多成功案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广西农村远程教育工程、绵阳核物理与化学研究所等等大型政府、军队、教育单位都在使用MZD无盘产品并给与了相当高的好评。


总而言之,此次国防科大选择湖南斯普林,再一次充分说明了斯普林MZD无盘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安全稳定性。然而无盘技术现在在中国的应用还只能说是刚刚起步,希望有更多像斯普林这样的民族企业,能够不断努力创新,更多更好的用无盘技术和产品来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完美的产品和选择。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网吧最新软件下载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mz99.com/TopicHtml/1272.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 申请友情链接 | 更多友情链接 | 网络收藏夹 | 全站检索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