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新机谍报 >> 正文

中兴官宣于8月30日开卖远航30S,紫光展锐T760芯片加持,售价1199元起

#中兴远航30S 首发纯国产5G芯片,与中国移动联合研发贴心适老化功能,8月30日全国震撼上市!

天下网吧了解到,根据目前已有资料显示,中兴远航30S配参如下:

配色:珠光灰、蒸镀蓝、幻彩白

尺寸:厚度为 8.2mm

重量:约 190g。

CPU:紫光展锐 T760 处理器(6nm EUV 制程,2.2GHz A76*4+A55*4,Mail G57,性能约等同于骁龙 765G),

5G支持:支持 5G 网络

屏幕:6.52 英寸 720*1600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的 TFT 水滴屏。

存储:4GB+128GB 、6GB+128GB 两个版本。

拍照:后置 1300 万像素 AF +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 500 万像素自拍镜头。

电池:4000mAh 电池

接口:Type-C 接口

充电:支持 10W 充电

其他:侧边指纹、3.5mm 耳机孔,支持 MicroSD 卡扩展存储。

系统:Android 11 的 MyOS 11.5 系统

特色功能:多项针对老年人的优化,比如深度适配微信、简易桌面、FM 超大声外放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