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内 >> 正文

中兴手机官宣多款产品支持中国广电商用5G网络!

2022-6-27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今日(6月27日)中兴手机在其官微上发微博称:多款产品首批支持中国广电商用5G网络!

天下网吧了解到,今日广电网络正式放号,目前在广电网络官网就可以在线选号和购买相关的套餐。

以福州为例,目前广电网络首批5G套餐38元起,38元套餐里面包括了10G国内流量和50分钟国内通话时间。

同时广电网络还有其他丰富的套餐可以选择。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