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旗舰机发热情况大比拼:Note 5一枝独秀

2015-8-27IT之家佚名
有鉴于Galaxy Note 5的Exynos 7420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14nm手机处理器,其功耗控制本身就技高一筹,加上三星对新旗舰机身构造、系统等方面的进一步优化,能有这样的成绩也是名副其实。

在三星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 5上我们并没有如愿见到传闻中的Exynos 7422处理器,而是与Galaxy S6系列同款的Exynos 7420,显然在性能上是不会有太大的提升了,但在温度控制上的确有很大的惊喜。

旗舰机发热情况大比拼:Note 5一枝独秀

近日微博网友@i冰宇宙分享了一份韩国媒体所进行的Galaxy Note 5发热情况测试报告,报告中用作对比的手机包括Galaxy Note 4、苹果iPhone6 Plus、LG G4和索尼Xperia Z3+。

这三幅图分别显示了上述手机在三种使用方式后机身正面和背面的发热情况红外成像对比,依次是WiFi联网10分钟、播放MKV格式1080p视频10分钟和运行GFXBench电池测试30分钟。

旗舰机发热情况大比拼:Note 5一枝独秀

▲运行GFXBench电池测试30分钟

可以看到无论是哪个项目,Note 5的机身温度都是最低的,以运行GFXBench电池测试30分钟为例,该机正、背面最高温度控制在了40摄氏度左右,而其它手机已经奔向50摄氏度了,iPhone 6 Plus也不例外,而搭载骁龙810的Xperia Z3+背面最高温度甚至达到53.3°C,顶部发热最为明显。

旗舰机发热情况大比拼:Note 5一枝独秀

▲WiFi联网10分钟

旗舰机发热情况大比拼:Note 5一枝独秀

▲播放MKV格式1080p视频10分钟

这些手机的后壳材质各异,Note 5和Xperia Z3+均为玻璃,iPhone 6 Plus为全金属机身,Note 4采用皮革纹路塑料,LG G4则是塑料+真皮设计。除了处理器外,机身用料的选择也是影响散热的因素之一。

/25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三星Galaxy S6 edge+上手试玩图赏

    三星Galaxy S6 edge+上手试玩图赏

    红米Note2发布:8核心/相位对焦799元起

    红米Note2发布:8核心/相位对焦799元起

    红米Note 2图赏:799元起售

    红米Note 2图赏:799元起售

    李文超 本文来源:IT之家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