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新机曝光:主打虚拟现实功能

2015-8-27IT之家佚名
虽然两机的配置均较为入门,但据消息称,两机的代号分别是SM-G550、 SM-G600,也就是说,这两款机器可能是之前传言的“Galaxy O”系列新机,将主打虚拟现实功能。不过,关于两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和售价,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今天,外媒Sammobile获得消息称,三星将发布两款名为Galaxy Grand On和Galaxy Mega On的新机,预装安卓5.1操作系统,虽然配置较为普通,但两机或有“神秘惊喜”。

三星Galaxy新机曝光:主打虚拟现实功能

具体来说,三星Galaxy Mega On将配备5.5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采用高通骁龙410处理器,辅以1.5GB内存、8GB可扩展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三围151.8 x 77.5 x 8.2毫米,重145克,比较有分量;电池为3000毫安时。

三星Galaxy Grand On配置稍低,将配备5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3475处理器,辅以1GB内存、8GB可扩展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电池为2600毫安时。

虽然两机的配置均较为入门,但据消息称,两机的代号分别是SM-G550、 SM-G600,也就是说,这两款机器可能是之前传言的“Galaxy O”系列新机,将主打虚拟现实功能。不过,关于两机的具体发布时间和售价,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李文超 本文来源:IT之家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