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Win10旗舰真机渲染图曝光:搭5.2英寸屏

2015-8-27IT之家佚名
Lumia950(Talkman)将有亚光白色或黑色聚碳酸酯机身,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3GB内存,32GB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500万广角自拍镜头。配置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0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保护盖加持Qi无线充电。

微软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Win10旗舰手机Lumia950 XL和Lumia950,代号分别是Cityman和Talkman。在发布之前,Lumia950 XL被曝光居多,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展示了两款手机的渲染图。

Win10旗舰真机渲染图曝光:搭5.2英寸屏

Lumia950 XL渲染图

Win10旗舰真机渲染图曝光:搭5.2英寸屏

Lumia950渲染图

Lumia950(Talkman)将有亚光白色或黑色聚碳酸酯机身,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支持Windows Hello,3GB内存,32GB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500万广角自拍镜头。配置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0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保护盖加持Qi无线充电。

Lumia950 XL(Cityman)要大一些,同样有亚光白色或黑色聚碳酸酯机身,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配置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支持Windows Hello,3GB内存,32GB内置存储,支持microSD扩展,2000万像素PureView后置镜头(三色闪光灯),500万广角自拍镜头。铝制金属按钮,33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USB Type-C和原生Qi无线充电。

Lumia950 XL和Lumia950将首批预装Windows10 Mobile正式版系统。

李文超 本文来源:IT之家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