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S全曝光 配压力屏标价3800元

2015-8-25中关村在线佚名
像上次该网站曝光红米Note 2时情形一样,页面上华为Mate S当前处于无法购买状态,但重要参数和渲染图已经曝光。

华为Mate S被华为称为旗舰中的旗舰,该机将于9月初在德国IFA大会发布。不过近日海外电商oppomart又立功了,现在已将该机上架并且透露了不少配置信息。

华为mateS
配备5.7英寸压力感应触屏(图片引自oppomart)

华为mateS
机身三段式设计(图片引自oppomart)

像上次该网站曝光红米Note 2时情形一样,页面上华为Mate S当前处于无法购买状态,但重要参数和渲染图已经曝光。机身正面为一块1920x1080像素的5.7英寸屏幕并且具有压力感应功能,下方为三颗触摸按键;机身背部为三段式设计,主摄像头下方配有指纹识别区域;机身内搭载八核麒麟935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摄像为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在oppomart定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31元)。

/22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Gear VR现实增强设备试玩

    Gear VR现实增强设备试玩

    三星GALAXY Edge真机试玩

    三星GALAXY Edge真机试玩

    索尼Z3发布:5.2英寸屏四核芯机身更纤薄

    索尼Z3发布:5.2英寸屏四核芯机身更纤薄

    编辑点评:该机一大亮点是屏幕支持压力感应,这让我们想起了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它在压力感应屏幕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全新交互方式。将这一功能运用的手机上相信会更有意思,比如某个应用程序轻触为打开,按压为权限设置、按压桌面可更换壁纸以及按压正在播放的视频可直接暂停播放等。

    程诚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