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华硕ZenFone 2特别版:存储空间达256GB

2015-8-25中关村在线佚名
华硕这款豪华特别版的ZenFone 2在拥有如此高的本地存储的同时还支持128GB的内存扩展,简直可以称的上是手机中的移动硬盘。

华硕ZenFone 2手机一向有着“性能怪兽”的称号,4GB超大运行内存也是领先同价位产品。近日,华硕在巴西推出了一款配有256GB超大内存的ZenFone 2 Deluxe Special Edition手机。

华硕ZenFone 2特别版:存储空间达256GB
华硕ZenFone 2 Deluxe(图片引自互联网)

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一块1080P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搭载Intel Amtom Z358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高达256GB的超大本地存储空间(还支持128GB内存扩展),摄像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组合,配有300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 5.0系统。

华硕ZenFone 2特别版:存储空间达256GB
华硕ZenFone 2 Deluxe配置(图片引自互联网)

编辑点评:目前市面上手机内存最高也不过128GB,而且多数机型无法进行内存扩展。华硕这款豪华特别版的ZenFone 2在拥有如此高的本地存储的同时还支持128GB的内存扩展,简直可以称的上是手机中的移动硬盘。不过该机售价多少还没有公布出来,如果在国内上市的话你会买么?

程诚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