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中兴AXON Mini入网:配压力感应屏幕

2015-8-25中关村在线佚名
早在7月,中兴就公布了AXON Mini将会搭载屏幕压力感应功能,能对用户按压的力度做出不同的反应。

此前中兴在发布AXON天机时曾公布了一款具有压力感应功能的机型“AXON Mini”。时隔一个月后,近日在工信部一款型号为“ZTE B2015”的机型入网,极有可能就是中兴AXON Mini。

axon mini入网
首款具备压力感应屏幕的手机

axon mini入网
正面无实体按键 背面双摄像头+指纹识别(图片引自tenna)

axon mini入网
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图片引自tenna)

外观设计上遵循AXON系列屏幕悬于正面机身+上下纹格的风格,Home键为触摸式;背部三段式设计,双摄像头可实现先拍照后对焦,下方为指纹识别区域。

从工信部网站上了解到,该机正面为一块1920x1080像素的5.2英寸屏幕;机身内搭载八核1.5GHz处理器并辅以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组合为前后双800万像素。

/44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中兴威武3真机图赏:外观风格大改

    中兴威武3真机图赏:外观风格大改

    一加二代开箱图赏:多款背壳/增指纹识别

    一加二代开箱图赏:多款背壳/增指纹识别

    魅蓝2真机图赏:配置提升/售599元

    魅蓝2真机图赏:配置提升/售599元

    编辑点评:早在7月,中兴就公布了AXON Mini将会搭载屏幕压力感应功能,能对用户按压的力度做出不同的反应。例如在钢琴应用中,轻触琴键声音较小,按压声音较大。这也使得用户与手机之间将会产生更多有意思的交互。

    程诚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