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小米12S有滤镜吗?徕卡原生双画质有什么区别?看看官网的最新解答

天下网吧消息,小米12S将于2022年7月4日正式发布,日前雷军在其官微陆陆续续公布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天下玩吧整理了一些网友比较关注小米12S的相关话题,整理问题如下:

问:这次徕卡合作有滤镜吗?

答:最新款徕卡相机M11中内置了四款徕卡官方滤镜。我们在小米12S系列中也全部内置了,就是徕卡鲜艳、徕卡自然、徕卡单色、徕卡单色HC等。

问:徕卡原生双画质有什么区别呢?

答:小米12S系列都有徕卡原生双画质。徕卡经典,是对徕卡百年美学精益求精的精准呈现,整体画面自然写实,有着立体感的影调和临场感的色彩。对比度强烈,色彩中性克制、细节柔和逼真,也具备徕卡M镜头晕影的典型特征。徕卡生动,则是小米与徕卡对移动影像的全新探索,整体画面明亮通透,色彩鲜活饱满,轻快明亮。在保持准确和克制计算的基础上,有着出众的动态范围,对视觉信息尽可能完整的记录。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