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归来,发布其首款元宇宙手机Desire 22 Pro,建议零售价约人民币2709元

2022-6-28天下玩吧玩手机

HTC今天(6月28日)发布其首款元宇宙手机 Desire 22 Pro,建议零售价新台币11900(约人民币2709元)

为什么称这款手机是元宇宙手机呢?因为手机内置了元宇宙相关应用——Viverse App、Vive Avatar、Vive Wallet等。同时主推了自己家的Vive Flow眼镜配套使用。

天下网吧了解到,Viverse App、Vive Avatar、Vive Walletzhe这三款APP都是元宇宙相关的APP,其功能分别为元宇宙入口,虚拟分身建立和虚拟资产管理(钱包)。内置这些APP,很明显其意图不在手机本身,更在乎的是元宇宙相关市场。

最后说说相关配置参数吧:

屏幕:6.6 英寸 1,080 x 2,412(9 : 20)120 Hz 

CPU:骁龙 695 5G

运行内存:8GB 内存

存储: 128GB 

后置摄像头:三摄( 64MP 主摄像头、13MP 广角摄像头、5MP 深度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 3200 万像素

电池:4,520mAh

其他:IP67 防水防尘 无线充电、无线反向充电、 MicroSD 卡槽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