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重新定义千元旗舰 荣耀5X本月27日发布

2015-10-15手机中国佚名
传闻荣耀5X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跑分成绩达20916分。该设备还将后置指纹识别,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在千元级别极具竞争力。

尽管10月只剩下半个月,不过现在却有一堆新机等着发布。这不,10月27日除了摩托罗拉和乐视都会发新机外,华为荣耀也来凑热闹,表示当天会在四川成都发布定义千元旗舰新标准的荣耀畅玩5X。

玩过界/千元旗舰 荣耀5X本月27日发布

荣耀还在宣传图上指出,“不敢玩过界的千元机不是真旗舰”,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这里说的“玩过界”具体指什么,不过笔者通过之前曝光的信息,猜测它估计是指配置、功能各方面都很齐全。

玩过界/千元旗舰 荣耀5X本月27日发布

配置方面,传闻荣耀5X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前置500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跑分成绩达20916分。该设备还将后置指纹识别,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在千元级别极具竞争力。

刘东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

本文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