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双曲面屏+全键盘 黑莓Priv开始接受预定

2015-10-15IT168佚名
该机最吸引眼球的还要属双曲面屏幕和实体滑盖键盘的完美结合。长续航的3410mAh容量电池,同时装备虚拟和物理键盘,施耐德认证相机和卓越的音质呈现。而且Priv在软件方面还将会装备由黑莓研发的独占DTEK应用,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护你的隐私。

黑莓Priv拥有特别的外观造型,以及采用了如今不常见的滑盖式设计,而系统方面则运行着Android 5.1。有消息称,黑莓已经确定将在年底之前推出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Blackberry Priv,这款旗舰有望于11月发布,12月正式上架发售,而今天黑莓官方宣布开始接受预登记,但是尚未公布售价,不过根据此前消息Priv有望推出国行版,售价为3999元。

黑莓Priv开始接受预售登记

黑莓在其美国官网上公布了黑莓Passport的预定页面,通过黑莓的预定界面对该机的具体配置也可以略窥一二,比如Priv后置1800万搭配OIS的施耐德(Schneider-Kreuznach)摄像头,并将配备黑莓DTEK安全预警系统。我们再来回顾一下黑莓Priv的其他配置。Priv配备了一块5.4英寸的曲面显示屏,这款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2560×144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了554ppi,基本上能够满足虚拟现实技术的要求。

全键盘+双曲面屏 黑莓Priv开始接受预定

作为黑莓首款安卓手机,黑莓Priv的配置也可圈可点,该机配备了骁龙808六核处理器、3GB内存、1800万像素主摄像头、Android 5.0操作系统。当然,该机最吸引眼球的还要属双曲面屏幕和实体滑盖键盘的完美结合。长续航的3410mAh容量电池,同时装备虚拟和物理键盘,施耐德认证相机和卓越的音质呈现。而且Priv在软件方面还将会装备由黑莓研发的独占DTEK应用,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护你的隐私。

风雨飘摇的路上,黑莓挣扎了很久,为了迎合市场,黑莓真的变了,变得不再那么特立独行了。一路走过来黑莓有很多队友,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HTC等等,这些厂商要么部分被收购,要么也处在被收购的路上,如果黑莓再这样低迷下去,眼前的结局只有一个被收购。黑莓转投谷歌的Android阵营,推出黑莓Priv全键盘滑盖智能手机,黑莓能不能借助Priv再度重新崛起,这一次若不成功便成仁,让我们通过市场来检验。

刘东 本文来源:IT168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