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动作神速 LG G4下周起推送安卓6.0更新

2015-10-15cnbeta网站佚名
LG今天宣布将会在下周开始对旗下的旗舰手机G4推送Android 6.0操作系统的更新,当然G4拥有众多版本,而这些版本自然不会在同一时间收到推送。

作为最积极紧追谷歌步伐的厂商之一,LG今天宣布将会在下周开始对旗下的旗舰手机G4推送Android 6.0操作系统的更新,当然G4拥有众多版本,而这些版本自然不会在同一时间收到推送咯。

和去年G3一样,新系统将首先推送给波兰版的G4手机,随后欧洲各版本、亚太版会跟进,最后将是美洲的版本,LG表示新系统之中改进了权限管理模块,加入了勿扰模式以及6.0操作系统之中极为重要的Doze功能,简单来说就是G4将会在本次更新之中获得Android 6.0之中所有最重要的功能,这一待遇基本和Nexus手机无异了,即便是摩托罗拉目前也没有公布正式的推送时间。

不过话说回来,根据LG一贯的做法,最先收到OTA推送的手机版本可能和最后可能会相隔相当长一段时间,所以说各位G4用户们还是请淡定一点等待推送吧。

动作神速 LG G4下周起推送安卓6.0更新

刘东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