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2015-10-15中关村在线佚名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过手机市场获得一席之地,一些在2015年仍未发布的手机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以便在接下来的双十一、双蛋和年终等关键节点获得更高的关注度。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手机市场硝烟云起,前有三星苹果两大巨头的S6 Edge+大双曲屏和iPhone6s玫瑰金博人眼球,而上个月的小米4c发布会在发布地点上也和魅族“撞车”,现场火药味十足,有网友调侃:这是要“干架”的节奏啊。但其实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远远没有结束,为了在竞争激烈的过手机市场获得一席之地,一些在2015年仍未发布的手机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以便在接下来的双十一、双蛋和年终等关键节点获得更高的关注度。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还没有亮相的手机旗舰。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小米手机5

10月13日下午,小米公司的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条“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2015.10.19神秘开启!”的消息,当时有人猜测新品发布会将可能就是业内传闻已久的小米新旗舰机型小米5。相关域名xiaomi5.com已注册。除了神秘海报,小米昨天又发布了“强大黑科技震撼来袭,开启1+1>2的时代!”和相关海报。这又给小米即将推出的次时代新品带来更多的疑问。小米还真会吊人胃口,是要将神秘进行到底?

次时代新品? 小米官微发文下周出新机
小米官微发文下周出新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高通骁龙820测试的很顺利,小米5也有可能在年底与我们见面。在配置方面,从目前得知的消息来看,小米5或将配备5英寸英寸K超清屏,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看来将发烧到底是毫无疑问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与小米Note顶配版相比,小米5又会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微博上曝光的小米5曝光图

之前有微博用户爆料称,小米5将具有“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这一功能。据了解,超声波指纹识别,是高通在2015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5)上,宣布的一项3D指纹技术。与苹果Touch ID和三星Galaxy S6所使用的电容式传感器不同,它采用了超声波来扫描指纹。与传统的指纹识别方式相比,该技术的另一个优势,就是无需直接接触。它最大的特色在于,不需要电容传感器或者按钮,可以隐藏于多种材质表面之下,比如玻璃、塑料甚至金属。同时,扫描指纹的精度也不受手指污垢、油脂以及汗水的影响。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的小米5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刘东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 1 2 3 4 5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