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售价劲爆 HTC全金属新机One A9彻底曝光

2015-10-15驱动之家MyDrivers佚名
有外媒曝光了完整的A9,包括了它的具体配置和售价。先说大家关心的价格,法国运营商Orange已经显泄漏了A9的售价,约合690美元,折合人民币4400元,真是贵到让人吃惊。

10月20日,HTC将发布新机。从之前多次曝光的情况看,就是One A9,定位中端旗舰,这也预示了它的手机不可能亲民,不得不叹息下。

现在有外媒曝光了完整的A9,包括了它的具体配置和售价。先说大家关心的价格,法国运营商Orange已经显泄漏了A9的售价,约合690美元,折合人民币4400元,真是贵到让人吃惊。

要卖4400元的A9,显然会被大家吐槽,其配备了的是5寸1080p屏,搭载1.5GHz骁龙615处理器和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唯一的亮点就是运行了Android 6.0。

此外,这款A9在外形上相比之前HTC的手机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正面取消双扬声器,下巴也减去了一些,但底部下方的Logo却是败笔,影响屏占比同时,下巴继续感人。

至于One A9的背部嘛,跟苹果的iPhone 6风格异常相似,难怪会有用户会吐槽,HTC现在都开始抄袭苹果了。

HTC全金属新机One A9彻底曝光:售价劲爆

HTC全金属新机One A9彻底曝光:售价劲爆

对于这样一部手机,如此高的手机,显然让人担心它的市场表现,据说其行货价格至少在3000元以上,买不买大家自己感受下吧。

HTC全金属新机One A9彻底曝光:售价劲爆

HTC全金属新机One A9彻底曝光:售价劲爆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HTC One A9相关新闻>>HTC One A9外观狂抄iPhone

刘东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 1 2 >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