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定位年轻用户 三星ON系列新机或本月发

2015-10-15中关村在线佚名
消息中称三星将推出全新的Galaxy ON系列产品,定位会在中端左右,主要面对年轻用户市场。虽然目前还我们还不清楚新机具体配配置如何,发布时间具体会在哪一天,不过相信三星的产品肯定不会让众星粉失望的。

虽然在时间上今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三,但各厂商也还有着众多新品未发布。近日,有消息称作为行业领导者的三星也将在本月有新机发布。

定位年轻用户 三星ON系列新机或本月发
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edge+手机

消息中称三星将推出全新的Galaxy ON系列产品,定位会在中端左右,主要面对年轻用户市场。虽然目前还我们还不清楚新机具体配配置如何,发布时间具体会在哪一天,不过相信三星的产品肯定不会让众星粉失望的,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点评:进入10月以来,众多厂商都宣布了自己本月的新机发布计划。在这个新机扎堆的月份三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呢,大家也不妨大胆猜想一下?

/25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三星Galaxy S6 edge+上手试玩图赏

    三星Galaxy S6 edge+上手试玩图赏

    红米Note2发布:8核心/相位对焦799元起

    红米Note2发布:8核心/相位对焦799元起

    红米Note 2图赏:799元起售

    红米Note 2图赏:799元起售

    刘东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