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传Surface Phone正在研发中 定位旗舰

2015-10-29中关村在线佚名
当然,有原型机并不代表产品很快会量产,期间还要准备很长时间。此前有消息显示,Surface Phone的开发代号为“Project Juggernaut Alpha”,搭载了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系统,预计在明年5月或6月亮相。

微软可能并没有放弃传说中的“Surface Phone”,这款产品有望取代Lumia系列成为新旗舰,不过最终名称可能会改变。

传Surface Phone正在研发 定位旗舰
传Surface Phone正在研发 定位旗舰(图片来自Geeky Gadgets)

据悉,有媒体在微软87号楼试验室看到了神秘的Windows原型机,很有可能就是未来的Surface Phone。《连线》杂志称,一台铣削Surface Book底部的CNC机床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另一台机器也在生产新手机的原型设备。

当然,有原型机并不代表产品很快会量产,期间还要准备很长时间。此前有消息显示,Surface Phone的开发代号为“Project Juggernaut Alpha”,搭载了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系统,预计在明年5月或6月亮相。

另据NPU报道称,一款型号为RM-1201现身跑分测试网站GFXBench,其信息为“MSLumia Prototype”(微软Lumia原型机),说明该机仍属于Lumia品牌,也意味着微软很可能正在测试2016年的Lumia新机。

/10

     |   分享到 图集已浏览完毕重新浏览 悦图推荐 金立ELIFE S7真机体验

    金立ELIFE S7真机体验

    取消双摄像头 HTC M9真机图赏

    取消双摄像头 HTC M9真机图赏

    抢先看 Galaxy S6 Edge官方宣传图流出

    抢先看 Galaxy S6 Edge官方宣传图流出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微软手机相关新闻>>微软Lumia三季度销量狂跌 营收下降54%

    杨旭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 1 2 3 > 在本页阅读全文 分页导航: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