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吧路由器已经限速有的还超速?

2013-11-8网络整理佚名

  如标题所述,为什么网吧路由已经限速有的还超速?txwb网吧路由告诉你,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四点!
  1)确定路由器限速功能已经开启
  2)确定路由器限速的IP是否包含超速的电脑
  3)查看限速的单位和下载速度的单位是否一致
  4)看是否有多个外网出口,防止A路由出口限速后,从B路由出去
  5)超速是通过什么查看,360的流量统计是统计整个进程的,就存在下载的时候,如果有杀毒软件,杀毒软件查杀下载文件的速度就会包含在里面,导致速度不准确。
  对于260以下台终端电脑的这种规模网吧,在大中城市都比较常见。一般带宽较为富裕的地区,大部分都用的是30兆到50兆的带宽,甚至说是百兆外网带宽。这样规模的网吧,沈阳融信科技突出的中端产品网月NS4100或者如果有升级或者扩大规模的打算,直接可以选择NS4600这样的设备。
  这款网月路由采用的是更高性能的全千兆硬件平台,性能上已经媲美市场上高端配置的软路由。软件平台上,继承了我们网月一贯的“让您领先”的企业文化。支持不限速,智能流控,游戏优先,完美抵御常见的内网攻击。另外还有一些特殊的小工具,完全满足了大中型网吧的需求。下面我们用一个248台规模的网吧来说明一下应用。
  一、网吧环境
  单电信外网36兆,机器数量248台。
  二:症状:
  试用我们NS4100之前,单台机器限速150k,只要上网人数超过150台,卡机,掉线,时有发生,网吧客流损失严重。原来的路由器一开端口镜像,路由器负载就过高,尤其是上网人数超过200台时候,网监部门总是来电话说连不上数据,影响非常坏,同时时常伴有严重的内网攻击发生。
  三:解决方案
  (1)正常配置外网参数和内网参数后。开启内网攻击防御,填上对应的阀值。一般中型网吧,带宽都比较高,我们建议填上如图所示的防御阀值,用来抵御内网攻击。
  (2)开启路由器的端口镜像功能。
  (3)开启智能流控,对应带宽填上上下行36000。
  (4)如果网吧有需要电子白板功能或者说非法网页的劫持功能,我们可以开启网络安全选项的连接过滤功能。
  四、使用效果:
  无论是满员还是半数,带宽充分利用,游戏不卡。掉线情况消失。客流迅速回流。公安的绿网监控连接良好。30兆带宽完美带机248台。重新赢得了口碑,树立了网吧在客户中的形象。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