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中型网吧使用什么路由器好呢

2013-11-8网络整理佚名

  开个中型网吧用什么路由好呢?txwb网吧路由友情引荐,可以思索下水星的产物,想MR904就是专门为网吧设计,在运用时必然要做好QOS和IP与MAC绑定,不然无法到达网络节制的功用,还假如有人运用P2P终结者之类的软件,会让整个网络杂乱的。
  当前网吧路由器的开展十分敏捷,置信跟着通讯行业的开展,路由器技能也会愈加的完美不变,给用户带来优越的网络情况。跟着路由行业的开展,网吧路由器的使用也十分的普遍,于是我研讨了一下网吧路由器选购的办法,在这里拿出来和人人分享一下,但愿对大伙有效。
  什么是网吧路由器功能的评价规范?各路“专家”对网吧路由器的评测和褒贬照样不是对路?2007年,在网吧路由器的使用进程中,在用户支撑的市场上,这一切都大大地推翻了。网吧宽领路由器走过了好几个岁月,从开端的提拔带机量,增强不变性到多WAN接入,进步顺应性,网吧路由器的相关技能越来越成熟了。现今的产物在硬件装备上,甚至CPU主板都简直如出一辙,并且很难想象,一个吞吐量不敷,时不时宕机重启的路由器还没有被裁减,依然存在于市场中。因而,集中在这些硬件功能目标上的评测曾经变得毫无意义。
  评价宽领路由器,假如离开了使用,离开了市场,那些还在抱着CCNA教材死记硬背的\"专家\"们就实在显得有些好笑了。今日我作为一个为网吧供应了5年路由器的公司发卖员兼技能员来给各大网吧业主一点参考选购网吧路由器必然要留意以下几点:1.高不变性(网吧是服务行业,路由器是网吧的中心,所以路由器必然要具有高不变性,高不变性,不可以时常断线或许重启,如许无疑给网吧带来的是营业额下降,影响老顾客对网吧的信赖,对网吧今后的开展影响十分大。2,价钱不可以太贵(一个路由器,良多人都在说,目前网吧路由器的牌子良多,都是差不多,价钱不可以太贵的,几块铁加个主板几个网卡就卖到上万的话良多网吧都承受不了,更别说50台以下的小网吧了,所以价钱必然不可以太贵,50台电脑以下的网吧路由的价钱要选择2000元以下,50-150台的网吧路由器价钱要选在3500元以下,150-300的网吧路由器价钱要选在5000以下。如许的价钱网吧轻易承受,不要说我说的价钱太廉价,网吧路由普通都换的狠快。网络开展也很快一次投资个上万下一年又要换,糜费啊。3.具有有用的QOS带宽治理功用;带宽治理功用(这里要阐明一下,为什么要说具有有用的QOS带宽限速功用?我卖路由卖了4年接触过良多路由器,有些路由器虽说带QOS功用,然则基本限制不住P2P软件,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聚合推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