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沉迷网游为讨“恋人”欢心 拿刀捅了她老公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0-3-4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61531">

  网游《征X》征服了网友

  1988年出生的小刘初中毕业后便开始了打工生涯。去年3月份,他辗转到了乐清,像众多的年轻人一样,小刘也是个网络游戏爱好者,他时常出入网吧,寻觅各种网络游戏。

  3个月前,小刘玩起了网络游戏《征X》,这个游戏之所以让他格外投入,只因游戏里有个“她”。

  这个她就是宁波象山人“琼琼”,“琼琼”在游戏里与小刘配合得十分默契,一段时间下来,俩人还互相交换了QQ号码,时常通过网络聊天,讲述着各自的故事。“琼琼”像个大姐姐一样关心着小刘的生活,让小刘感觉很是温暖,他渐渐地迷恋上了“琼琼”。

  两个多月下来,小刘已经不再满足于网上的互诉衷肠,他提出要跟“琼琼”见上一面,希望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琼琼”也没有拒绝小刘的要求,爽快答应了。

  半个月前,小刘与比自己大5岁的“琼琼”相约会了面,小刘的年轻帅气,“琼琼”的温柔美貌,让原本互相倾慕的两人感情又升了温,已婚的“琼琼”没有抵制住诱惑,当晚与小刘发生了关系。

  “琼琼”还告诉小刘,自己已经结过婚了,可是老公很花心,经常背着自己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因为太过伤心,才玩起了网络游戏想要摆脱现实的痛苦。面对如此坦白又柔弱的“琼琼”,小刘并没有胆怯,反而激发了他想保护她的欲望,他告诉“琼琼”只要她离婚,自己愿意娶她。

  但是“琼琼”告诉他,她老公是不会同意离婚的。为了向对方表明自己的心意,小刘表示要教训一下她的老公。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technic.txwm.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