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消息称4英寸新款iPhone于3月18日正式开卖

[作者:佚名 来源:TechWeb 时间:2016-2-13我来说两句

【TechWeb报道】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新品4寸iPhone会于3月18日正式开卖,即传说中的3月15日苹果新品发布会后的第三天,就可以买到今年的苹果新品。除了新iphone之外,iPad Air 3也会同期开卖。

消息称4英寸新款iPhone于3月18日正式开卖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新款4寸iPhone命名为iPhone 5se。据此前媒体透露,iPhone 5se将会采用iPhone 6或是iphone 6s中的一些技术和配置。该手机将采用A8应用处理器,配置了NFC,可以支持苹果支付功能。

据称,iPhone 5se中的“se”代表的是英文“special edition”(特别版本)。根据另外一种媒体的分析,其中的“e”指的是英文“增强版”之意(enhanced),即新款手机是老款iphone 5s手机的一个性能增强版本。

此次有消息称,苹果会在3月1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如果消息属实,发布会邀请函相信很快会与大家见面。据外媒报道,3月18日除了iphone 5se会正式开卖之外,iPad Air 3也会出现。

郭浩 本文来源:TechWeb 责任编辑:郭浩_NT5629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