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电源线因存过热隐患将被召回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1-21我来说两句

微软Surface Pro电源线因存过热隐患将被召回

网易科技讯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hEVErge报道,由于过热隐患,微软计划召回部分Surface Pro电源线。Channelnomics Europe报道称,该公司将会对2015年7月出售的Surface Pro、Surface Pro 2和Surface Pro 3的电源线实施自愿性召回。

微软在致ZDNet网站的声明中证实了召回部分电源线的计划:

“交流电源线如长时间缠得太紧、过于扭曲或者缩紧,会出现损坏。有很小一部分Surface Pro用户反映其交流电源线存在问题。我们很快将会公布有关用户如何能够免费更换电源线的细节。”


Channelnomics Europe报道称,微软将会在周五早上公布召回计划。微软方面表示,它计划向2015年3月前出售的Surface Pro、Surface Pro 2和Surface Pro 3机型免费提供电源线更换。“这将会是全球范围的一次自愿性召回。”微软发言人表示,“公布更多召回的具体细节信息的网站应该很快就会上线。”

还不清楚有多少产品受到此次召回的影响,因为微软并没有公布Surface的出货量数据。大多数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机型都受到波及,而最新的Surface Pro 4则没有出现电源线过热问题。(乐邦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李德雄_NT2021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