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为什么微软不再支持免费升级win10

2017-3-24网络整理佚名
  win10发布到现在也有不少日子了,自从2015年微软免费升级win10的策略推行以来升级此款网吧系统的用户就持续增长,但最近美国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决定在7月29日后不再支持免费升级win10,此后升级的用户需支付119美元的费用。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

  根据微软分析师的相关说法,微软推行的Win10免费升级是已经起到了作用的。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亿用户激活并使用Win10系统,而超过半数都是从原来的Win7和Win8.1升级而来。微软觉得需要升级系统的用户应该已经完成了升级,未来可能仅有少部分老用户会选择升级新系统。所以现在是时候收费了。
  事实上微软的这种做法也是在另一方面刺激了联想、惠普、戴尔等电脑制造商,促使他们尽快抛弃旧系统,并全力在新的硬件上搭载最新的Win10系统,这样微软以后就有更大的市场为用户提供售后和系统增值服务。
  此外还有一些人士分析认为微软这一举措是为了再次刺激用户选择升级,微软很有可能会将收费升级时间延期,以便吸引更多用户尽快升级新系统。不知道大家怎么认为呢?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