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消息称Apple Watch2不会在3月份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16-1-18我来说两句

消息称Apple Watch2不会在3月份发布

1月18日消息,前不久便有消息指出,苹果不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最新的Apple Watch2,现在又有供应链消息进一步验证了此事。分析机构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本·巴加林日前在一份报告中指出,Apple Watch可能不会在3月份推出。

该分析师认为,如果Apple Watch2计划在3月份发布的话,那么供应链应该在去年年底就收到大量的订单。但现实情况是,供应链至今没有放出准确的消息。除此之外,目前Apple Watch的开发者也没有收到关于第二代产品的消息。

有传闻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拥有FaceTime摄像头的Apple Watch,但是还不能确定这款产品就是Apple Watch2。因为也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升级版的Apple Watch,随iphone6c一起发布。

因为苹果目前仅推出了一代Apple Watch,所以我们还很难确定这款产品的升级周期。也许,Apple Watch2可能和iphone7一起到来。

王超 本文来源:IT之家 责任编辑:王超_NT4133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