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Twitter更明确滥用行为:违规者将被删号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30我来说两句

Twitter更明确

网易科技讯 12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在其用户规则中进一步明确了“滥用行为”的定义,规定用户有这样的行为将导致其帐户被删除。Twitter此举是为了禁止在其网站上出现“可憎行为”,这些行为鼓动对某些群体采取暴力行动。

周二,Twitt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披露了其用户规则的这一变化。此前,越来越多人批评该社交媒体公司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以阻止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简称IS)使用其网站进行宣传和招募活动。

Twitter信任和安全主管梅根·克里斯蒂娜(Megan Cristina)在该博客文章中表示:“与往常一样,我们欢迎和鼓励用户在我们的网站上发表不同的意见和看法,但我们会继续对跨越底线、有‘滥用行为’的帐户采取行动。”

Twitter的新规定没有提及伊斯兰国或任何其他组织的名字。

根据Twitter修订后的用户规则,用户“不得宣传基于种族、民族、国籍、性取向、性别、性别身份、宗教信仰、年龄、残疾或疾病而暴力侵害或直接攻击或威胁他人。”

此前,该公司使用一个更为宽泛的警告,禁止用户威胁或鼓动“针对他人的暴力行为”。

今年3月,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 发表了名为“伊斯兰国Twitter普查”(The ISIS Twitter Census) 的研究报告,称去年9月至12月期间,伊斯兰国至少控制了46000个Twitter 帐户。J·M·贝格尔(J.M. Berger)是该报告的撰写人之一,他表示Twitter用户规则的这一变化将导致用户更积极地举报有滥用行为的帐户。

贝格尔称:“新的定义更加清晰,并将对违反规则的帐户采取更加果断的行动。”

洛杉矶西蒙·维森塔尔中心 (The Simon WIEsenthal Center) 数字恐怖主义与仇恨研究项目的负责人拉比亚伯拉罕·库珀(Rabbi Abraham Cooper)表示:“如果Twitter修订后的用户规则能得到实施,恐怖分子和极端组织将离开其网站。”

他说,要避免屡次违规者通过修改资料重新开设帐户,并立即行动删除现有数千个违反规定的帐户。

Twitter周二的声明没有披露该公司的政策执行策略是否已修改。该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任何有关这方面的消息。

Twitter的新规则还表示,该公司还可能对有关某些人正在考虑“自我伤害”的报告做出回应,与该人进行接触以表示关切,同时向其提供心理健康工作者的联系信息。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国会议员提出一项法案,将要求包括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运营商将检测到的“恐怖活动”迹象通知联邦当局。(刘春)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王凤枝_NT2541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