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前CIBN高管米昕加盟苏宁 出任苏宁文创副总裁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1月30日报道 近日,苏宁宣布,前国广东方(简称CIBN)副总经理米昕出任苏宁文创副总裁,并兼任PPTV聚力总裁。同时被任命的,还有PPTV聚力副总裁张迅,加盟之前曾是五星体育传媒副总经理。

随着这两位高管的加盟,苏宁释放出文创产业提速发展的信号。据了解,苏宁文创集团成立于2015年10月,聚焦商业、文化、娱乐、电影、传媒、旅游等领域,旨在打造文化生态产业圈。

伴随着米昕的加盟,苏宁文创集团的布局也逐步曝光,除PPTV聚力以外,苏宁文创还将设立苏宁影院、苏宁影业和苏宁体育共四大业务板块。

显然,苏宁瞄准的是全产业链布局。在产业链上游,苏宁影业通过创作优质题材电影,满足大众文化需要。中游,通过PPTV聚力、苏宁影业和O2O零售平台,进行影视剧的播出和衍生品的交易。而在下游,苏宁影院将针对苏宁的线下实体开发相对应的苏宁云影院、苏宁影城和苏宁城市活力中心,为大众文化消费提供更多的入口选择。

接下来,背依文创集团,PPTV聚力有望与苏宁影院等进一步整合,打造O2O的跨媒体传播平台。同时,围绕IP、制作、发行和衍生品交易,与苏宁文创其他版块打通全产业链条,最终走向版权上游,做大平台中游,拓展产品下游。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