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苹果将在明年的WWDC推出全新15寸MacBook Air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1-30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1月3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据传苹果会在2016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更新旗下的Macbook Air产品线,极有可能发布全新的15寸MacBook Air并砍掉现售的11寸版本。

传苹果将在明年的WWDC推出全新15寸MacBook Air

台湾的经济日报总是能从供应链得到第一手消息,所以它们在苹果产品的预测方面还是有相当高的精准度的。据该报报道,苹果的供应商正在积极备货,以迎战明年将于WWDC上发布的全新MacBook Air。

据称,除了保持原有的轻薄外形,苹果还准备将MacBook Pro上的部分功能下放到Air的产品线,打造一台全新的15英寸MacBook Air,以应对PC市场上性能日益强大的超极本。此外,现售的11寸MacBook Air未来可能会被砍掉。

苹果已经完成了新款MacBook Air的设计工作,现在正在与供应商商谈相关的合作事宜。此外,新款的Air会更换全新外形以解决大家的审美疲劳问题,它还会在电池模组,散热系统和屏幕面板等方面进行脱胎换骨的升级。

如果消息属实,苹果的产品线覆盖会变得更加广泛,包括12寸的Retina MacBook,13寸的iPad Pro,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两款15寸的设备。(吕佳辉)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