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一早盘多数上涨 58同城涨4%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1我来说两句

中国概念股周一早盘多数上涨 58同城涨4%

网易科技讯 11月30日消息,美股周一小幅高开。投资者将关注本周密集发布的经济数据。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827.02点,上涨28.53点,涨幅为0.16%。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088.89点,下跌1.22点,跌幅为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135.25点,上涨7.73点,涨幅为0.15%。

中国概念股周一早盘多数上涨。去哪儿网(NASDAQ:QUNR)上涨2.00%,聚美优品(NYSE:JMEI)上涨5.96%,中国信息科技(NASDAQ:CNIT)上涨8.82%。搜狐(NASDAQ:SOHU)跌5.60%,永新视博(NYSE:STV)跌6.51%。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

58同城(NYSE:WUBA)日前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公司期内实现总营收2.129亿美元,同比增长195.9%。归属公司的净亏损为2.06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590万美元。公司期内营销与销售费用大增至上年同期的4.4倍,为2.09亿美元,且计入一笔与赶集网相关的1.29亿美元投资亏损。58同城今日早盘一度报60.49美元,上涨2.39美元,涨幅为4.10%。

高盛分析师日前发布报告梳理了推荐中国概念股的名单。分析师将腾讯列为“强烈推荐买入”,同时将搜狐(NASDAQ:SOHU)与畅游(NASDAQ:CYOU)的股票评级调降至“卖出”,新浪(NASDAQ:SINA)与搜房(NYSE:SFUN)则因“增长潜力有限”被调降至“中性”。

高盛同时表示,阿里巴巴(NYSE:BABA)与百度(NASDAQ:BIDU)是MSCI列入中国概念股的最大受益者,京东(NASDAQ:JD)与唯品会(NYSE:VIPS)将得益于电商增长,微博(NASDAQ:WB)得益于营收/规模加速,好未来(NYSE:XRS)与达内科技(NASDAQ:TEDU)将从教育开支增长中获益,上述股票均给予“买入”评级。(亚比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