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mbaTV获得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王思聪参投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26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26日消息 今日,游戏视频内容提供商ImbaTV宣布已经完成约1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旗下紫金文化基金领投,普思资本跟投,A轮投资方红杉资本与创新工场继续跟投,目前全部投资都已到账。

ImbaTV联合创始人兼CEO沈伟荣表示,大众体育娱乐是等待开垦的沃土,未来将诞生多个百亿规模的企业。其中电竞体育娱乐业处于互联网娱乐、体育娱乐、游戏变现、全球化的交叉点,ImbaTV将围绕这一战略要地,力图打造游戏视频领域的“灿星制作+ESPN“。新一轮的融资主要将用于三大块:全新游戏娱乐节目形式的创作与打造、游戏O2O全新领域商业变现模式建设、国际化电竞赛事组织筹办。

作为新的投资人,毅达资本董事长应文禄表示非常看好电竞行业的发展前景,国内电竞观众已经超过4000万,可与传统体育赛事关注度相媲美,未来赛事的商业价值会不断提高。同时,国家对电竞政策逐渐放宽,也会助推行业的快速发展。ImbaTV是紫金文化基金在电竞行业非常重要的布局,认为ImbaTV有业内不可多得的优秀团队,对电竞行业有着深刻理解。未来紫金文化基金会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助推企业发展。

沈伟荣同时表达了对投资方以及广大观众的感谢。据悉,本轮引进毅达资本为领投方主要看中毅达资本深厚的媒体资源,在其推动下后续将与国内广电,传媒系统等产业链体系深度合作,一起开发电竞体育娱乐的内容、资源、IP版权和线下经济运营体系。引进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是基于普思资本对行业的深度认知,双方一拍即合。

(文中所提的融资金额根据当事方披露的信息,未经网易科技核实)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