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夏普与鸿海谈判:或涉显示器业务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3我来说两句

​​​​传夏普与鸿海谈判:或涉显示器业务合作

网易科技讯  8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朝日新闻》周六报道称,日本电子制造商夏普公司与台湾鸿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海精密”)进行了谈判,双方旨在就夏普陷入困境的显示器业务建立合作关系。

投资者和分析师一直在敦促夏普彻底改组其液晶显示器(LCD)和消费电子产品部门。夏普社长高桥幸三最初拒绝了这一提议,但他上个月表示,他对公司的重大重组持开放态度,包括就公司的LCD业务与其它公司达成某种形式的战略合作。

《朝日新闻》的报道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话称,在LCD业务剥离出去后,夏普可以考虑在该业务上接受来自鸿海精密的投资,或向后者出售其持有的双方合资LCD面板工厂中的股份,该工厂设在日本大阪府堺市(Sakai)。

报道还表示,但在同时,夏普也在考虑寻求获得一家有日本政府背景基金的支持,因此情况随时可能发生变化。

夏普发言人对该报道评论称:“我们正在就公司显示器业务改革考虑不同的方案,但我们拒绝对个别公司发表评论。”

(刘春)

王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