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夏普第一财季净亏损2.74亿美元 同比扩大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我来说两句

夏普第一财季净亏损2.74亿美元 同比扩大

网易科技讯 7月31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夏普周五公布了截止6月的第一财季业绩。由于重组难以取得效果,加上显示器智能手机销售低迷,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7.9亿日元扩大至339.8亿日元(约合2.74亿美元)。

不过夏普依然将本财年(截至2016年3月底)的运营利润目标维持在800亿日元,营收目标维持在2.8万亿日元。夏普未给出净利润目标,称重组费用难以确定。今年早些时候,由于上年度亏损18.6亿美元,夏普宣布全球裁员10%。

SMBC FrIEnd Research Centre的首席经济学家HiROShi Sakai表示:“夏普几乎无法生存,该公司能否按计划完成重组还不确定——依然有很多障碍。”夏普称,在最近一个季度电子业务下滑,LCD电视、智能手机和空气净化器需求疲软。中小尺寸智能手机屏幕的需求也疲软。

这家曾经与索尼松下齐名的日本公司,由于电视等部门亏损急剧上升,过去几年一直无法盈利。夏普称,将出售大阪总部的建筑筹集资金,并推出降薪和减少资本计划以消除巨额亏损。夏普还宣布发行2000亿新股筹集资金。(木秀林)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